Tuesday, December 16, 2008

sunway lagoon ..

(迟了一天才写)
昨天跟krs的ahli去sunway lagoon
差不多八点三出发了
到了那里也九点而已...

我和碧憬...at bus


还没开门之前我们就先去sunway pyramid上个厕所
这是我第一次去sunway pyramid哦
而且还去上一个厕所就走人了,很ket 哦...

十点的时候,门票柜台也开了
碧憬他们几个就排队去买票
我就在门口看着ahli咯...
大门开门之前,
有几个cow boy cow girl 和一个粉红色的大鸟先出来跳只迎宾舞
我看到一个真的很像cow boy,有两撇胡须的
哈哈...
他们在跳的时候,我突然想到林有胜,
因为那只舞还蛮称他跳的,我们其他人也有同感
全部心有灵犀 ^^ 哈哈...
最后他们跳完后有喊 "welcome to sunway lagoon"!!!

差不多等了半小时了还没买到票,
我已经开始不耐烦了,站得好累了啦
因为他们一直换counter
要到他们的时候counter就说关门了
真不懂他们怎样做的,这样多人了还关门?气死人!
但还有播音乐可以消遣,(它的作用就是这个吧?)...
因为在进门之前,他们会检查书包,
结果看到他们检查到有个外国佬书包里有一个香蕉 (是一条不是一串)
我那时想歪了,哈哈...
有一个小弟弟很开放哦,
当众跟着音乐跳起舞来了,还跟着扭屁股呢
很可爱,哈哈...我们全部都拍手
他还很开心又害羞这样,
过后又继续跳咯...
等了差不多有一个小时了吧,终于买到票了!!!

进去时第一样玩的就是水咯
蛮不错玩的...
大家一起喷水,玩水,
我中招咯...还给伟康在水底下抓我脚,吓到我一直在叫,呵呵
还记得有一段,竹彬在水上喊masuk baris,
alvin 他们还真的进队伍去了,那画面很好笑,
全部上半身脱光光在队伍里面... ^^
过后他们男生和junior全部湿嗒嗒的跑去玩roller了
我,碧憬和jooyee因为顶不顺湿湿去玩
所以去冲个凉先,然后再打算去找他们
好啦,冲完凉后,整个人爽了,准备去找他们了
谁知道,走完整个sunway 了,
人影都没有一个...
找不到他们,我就没得玩roller 了
jooyee,bijing 他们又不要玩
我就只好算了,可是心里很不爽了
我来的目的就是它们,可以乱喊,
可是现在也已经没有了啦 =.=!!!
我们三个就回到他们男生放书包的屋棚里等
那时的我们又饿又渴又累
我心里真的超级超级的不爽了,火滚了...
最后顶不顺就走去买个爆米花吃了
那里的食物真的是很“便宜”咯...
骗外国游客最容易了
nasi lemak 一包都要十一块了...
我就买了pop corn加两瓶矿泉水,就十二块了 =.=!!!

差不多等了一个多小时吧
他们终于舍得会来咯
回来全部争食物吃,因为饿了...
过后他们一个个去冲凉咯
在等的同时,
伟康他们在欺负两只小蜜蜂
把它们装在popcorn的盒子,
摇来摇去,加水加辣椒酱...真的惨不忍睹
最后一只死了,一只没事
真的为那只哀悼...(小蜜蜂,对不起,你安息吧)
全部冲完了,我们就要走了咯
我在那一个屋棚待了差不多有两个小时了,习惯那里的风景了
现在又要走了,突然舍不得 T.T 呵呵...



when wait them bath lo ...take a photo ...

离开sunway lagoon 之前我们还拍了个大合照,
下次再post上来...
哎,今天真的很闷,
如果有机会我下次要玩完全部东西,
尤其鬼屋和roller不能放过,(只怕给鬼吓死而已,呵呵)
我哥哥答应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