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想念它的他



昨天睡觉的时候,
抱着我天天抱的乌龟
想到一些东西...
想到当初送我乌龟的那个主人现在会不会已经忘了它
我觉得他早已经把它忘得一清二楚了吧
我想告诉他,
乌龟还蛮想念他...
叫他不要忘记它,得空想一想它
可是我现在一直在欺负它
压扁他
就是为了它要忘掉他
他曾经对我说过:不要大力抱它或压它,不然它会变形...
也许他早都忘了他说过,忘得彻底了


乌龟出来跟你们say hii 哦 ^^

昨天唱K ,
我特地点了 “两只恋人”这首歌
我很想念这种感觉...
他应该也忘了这首歌的意义了吧
我不知道他还记得了什么
一次又一次的往我的心插几把刀
这是他的作风,
我对他已经绝望了
但对我来说这是件好事
但也舍不得这种感觉...

想他,
我得到了什么?
不想他,
又得到了什么?

跟他一起时,
是一种苦,
跟他分开时,
又是另一种苦...

我们之间永远都是这种关系
抹也抹不了...
弥补也弥补不了...
is time to say goodbye
bu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