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6, 2008

christmas day...

christmas day 对我来说还蛮有意义的一个节日
它可以让所有人都在一起庆祝,一起欢乐...

今天跟朋友去midvalley咯
说好十点火车站见结果十点才起床
差不多十一点才到火车站
那里的圣诞树还蛮美的,圣诞老人还真的肥哦
不用装棉花去肚子,肚子就已经很鼓了
可是我却感受不到圣诞的气氛,有点失望...
本来打算去看海角七号的
可是太多人了,没有那个心去排队所以不看了
就去买晚上party要送的东西咯
结果东选西选还选不到一样好的
很火滚了!
没办法了,就再搭火车去times square 找咯
本来还找不到的
最后竟然在cd店找到我要的东西了
爽死了!!! 哈哈...

晚上就去佩仪的party 咯
她过不久就要出国了哦...
party里还有口琴表演啊,钢琴表演啊,还有小弟弟唱歌^^
口琴吹的圣诞歌还蛮有气氛的,
我们几个还拿敲击的乐器来帮他伴奏,很好笑
那时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圣诞的气氛...
过后就钢琴表演咯
都好厉害哦,
就是有一个我不喜欢的人在里面,
所以当到他弹的时候我都没耐性去听了...
谁叫他惹人讨厌的...
有两个小弟弟很可爱的哦,应该是兄弟来的
他哥哥每次人家在弹完钢琴的时候,
得空得空插手去弹mary have a little lamb...
两次了,很惹人笑的
他弟弟就在唱歌咯,
唱mary have a little lamb,ABC,三轮车还有一首我忘记了
很可爱的哦,会唱前面不会唱后面的^^
过后他们表演完就到我们唱k咯
亿恩的声音还蛮好听的,我喜欢
我唱“可惜不是你”时走音了,结果给贤峰他们笑,呵呵...
我们唱到差不多十二点才走人咯

佩仪就要出国了,
我们好不舍得你
可是有一个更不舍得你
就是汶杰啦...
我看得出他真的很爱你很不舍得你哦
只是这一个party他就从早上十一点多准备到晚上了
虽然他嘴巴说佩仪出国了他很开心,因为可以放轻松了
可是看得出心里不是这样子哦
当其他人在弹钢琴的时候,他在搞笑
可是当到佩仪弹的时候,
他就静静坐在那里听...
好像要抓紧听他女朋友弹琴的机会
我还记得佩仪跟他说过:“你以后很难再听到我的话了”
那时我们全部在笑,可是又带一丝的浪漫...
觉得汶杰真的是个好男子,真替佩仪开心
好幸福哦 ^^

佩仪,我们会想念你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