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BBQ ...

剩下四天就要比赛咯
所以为了要更加得增进我们之间的感情默契
今天就来一个烧烤会咯
还没开始之前,我们几个大的就负责去买材料
驾车当然是我们的茄豪大哥咯(我不可能会驾嘛)
去TESCO买...
我们光材料就花了差不多百五了叻
买了材料还要到我朋友的店那里去打包
十个人份才十五块叻 (好便宜哦!)
我们一共打包了差不多四十块了
费用差不多两百了

ok...
回到学校准备咯
差不多七点半我们就开始我们的聚餐咯
完了!
不到半小时,
我们打包的东西吃光光了,还有人还没吃叻
算了,
我们又开车到回刚刚我朋友的店打包过咯
我朋友问我是不是不够吃啊...哈哈
现在我们就豁出去了
打包炒饭三十人份
这次还不够吃?我们pokai 了啦,还要自己贴
可是生气的是
既然吃不完了...浪费了
好啦,我就带回家了咯 =.=

差不多九点这样
我们就开始我们的一个特别的节目
开始呢就是怕灯关完,然后
叫我们的团员排排坐,一起看我们之前排练的影片
每个人还看得静静呢...因为蛮精彩的 ^^
过后呢,
来看一段关于华乐团的slide show 吧
讲述华乐团十五年来走过来的风风雨雨
还蛮感动的,可是因为之前看过了
哭不出了...呵呵
好啦,看完slide show ,
我们的茄豪大哥就叫所有的团员慢慢的蹲着走围一个大圆圈
目的是为了让团员可以在黑暗的时候互相帮忙
培养出默契,还有礼让精神
我觉得还蛮有意义呢! ^^
过后呢我们这几个大的就点上我们的蜡烛
在四周围亮起了微微的光芒
开始我们说故事了
就说出我们比赛前的感想,心里内心想说的话
虽然大家还蛮被动的
可惜没有达到我们的 aim... (弄哭大家)
但在这气氛里还是有少许的感动
大家眼眶湿湿的
当我发表的时候
我也不知说了什么,在胡说八道!哈哈
最后呢
我们大家一起来吹蛋糕哦
在吹蜡烛前,我们大家都许了个愿望
我许的是“大家永远都是一家人,在比赛拿好成绩哦”^^
希望真的可以实现...
我们三十多个人对着那两支蜡烛吹
三十多只手一起切蛋糕...
真的很难忘...好感动

哈哈,最后我们就开始交换礼物了
冰冰既然拿到最大分的礼物,书包啊!
贤康拿到文具,可是很好笑是
他的爸爸是 stabilo 的经理
家里一大堆笔了,
还拿到文具,
他说他爸爸等一下问他:家里一大堆stabilo笔了,还拿笔回来?
证明他跟笔永不分离了,呵呵
我拿到的是一个杯子
tupperware的,蓝色的,还蛮可爱的哦 ^^



最后来个大合照留恋 ^^



明天又要跟KRS的ahli去sunway lagoon 哦
期待...
N年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