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29/12/08

今天去表哥的理发店开张吃东西
店刚开一个星期而已,在锡米山
店名叫“EMERSON HAIR STUDIO”...

会理发的不是我表哥哦
是他的老婆...呵呵
他老婆连diploma的文凭都拿到了,真得厉害
之前有在REAL CUT做过的,但过后没做了
但才不见几个月而已
他老婆变得连我都不认得了
之前的金色卷发--->现在的黑色直发
之前没化妆---->现在的黑色浓妆
但这样子给我感觉到她的专业
不像有了孩子的妈妈
小慧也有在那里做工哦^^ 开心...

我在那里坐了差不多四个钟了
听那些三姑六婆谈天
妈妈又不让我回家...
最后坐到腰又来发作了
不爽然后发脾气了
最近很容易发脾气了...所以最好不要惹到我
我朋友之前又对我说我这样子以后会有犹豫病
啊? 我不要啊...
我要想办法防止这些事!


唉...
为什么有些事情你说不想就不想了呢?
说放下就放下的了呢?
就证明你从来没有重视过这些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