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2008

3.20分...



记得,
今天下午3。20分就是我的死期到了
各位,
请记得祝福我
祝福我们进到决赛...

还记得昨天下午去彩排的时候,
我的天啊!
声量好小...怯场...
让我们全部都失去了信心
可是,

我们不要怕
我们现在已经做出了我们最好的东西了...
做足了准备,穿好战甲
明天自信满满的上战场...
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打赢这场战



天后宫...美!




yu hua OC , we are the best ...^^


其实我很想有两个人send一封信息来鼓励我,
可是等了又等
还是等不到
预了的...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