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9...

2008 的最后一天咯
是时候迎接新的一年
之前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希望可以忘掉它
不想再重复今年的不开心
重新开始

当然新的一年也有新的愿望
第一当然还是world peace 啦,
希望每一个人都可以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过每一天
包括我家人,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
因为最近看到很多不开心的东西
遇到很多老天对他们不公平的人
所以最想看到的是每一个人脸上的笑容...

第二就是我自己啦
希望我自己可以忘记所有不开心的事
重新做人
快乐的我
还要做个不平凡的我...
拥有自己的想法
拥有自己的目标朝那方向前进

第三啊...
我就暂时还没有想到啦
可是如果以上那两个可以实现
我也已经很开心了...

最近听到的一句话
我真的很认同...
人出生已开始就是在等待死亡
可是在等待死亡的过程中
我们可以做很多的事情,让整个过程都变得不平凡
让一个的旅程变得很完美
所以我选择在我的旅程中快乐是大过一片天
宁愿什么都不要
只要你只是保持着一颗快乐开朗的心去接受所有事情的发生
也已经让你的旅程变得不平凡了
可是现在的我还没有这样厉害啦
还要慢慢修练叻 ^^

朋友,
看到你已经想清楚了
我也很替你开心
只要你继续这样子下去
我相信你以后也能开开心心的过回你之前那段开心的日子
记住
一个不开心的过程也可以让你学到许多东西
比如思想比较成熟了
懂得如何怎样去分配事情了
相信不只是这样子
以后还有很多事情还要你去面对哦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保持开朗的心去应付哦 ^^

2008 年拜拜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