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我的腰!

最近我的腰...
好像有问题这样
不懂是我之前的姿势不要所造成的还是什么
真的好不舒服
加上今天死命搬桌椅
我的妈呀,
连现在坐着走路还时不时要撑着那个腰
觉得上下半身好像不在一起,上半身歪一边这样
真的很辛苦
我睡觉已经尽量躺得很直了
几时才能好?
还是我这么快老化了?
我不要啊!!!

今天搬桌椅,
真的有点不爽...
只是觉得一个pasukan 怎么连合作性都没有
有些在搬,有些就在坐着聊天
进度很慢...
很生气,
一口气就排了几班...
累到死,然后就快点跑去华乐了

华乐,
老师也真是的
突然告诉我们来搞个音乐旅行
我自己都吓到...
不知怎样开始
但还是先放在一边先
我们现在要搞好我们乐团的system先
这一个问题已经搞得我们一个头两个大了
先解决了再来实行看看老师说的东西咯
唉...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