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2008

很失落

今天跟krs的ajk开会咯
讲出了我们之间所有存在的问题
开了也差不多有三个小时了吧
哎,我也不能做什么
就看接下来他们要怎样做
还是希望可以一天比一天好咯...加油


可是开了过后,
我突然有种失落感
那种失落感一直在我心里打转了很久
我不知道有什么办法可以解决
我现在一天比一天的累
好想哭但又哭不出
本来还以为前天可以从sunway 开心回起
但还是一样,
我累了,
为什么?
我仿佛走不出犹豫的情景...
还要持续多久?




“花会开,春会来,还要期待些什么?
该放的是否已经放手,我还要什么理由?”

我的腰现在很不舒服... =.=!!!
应该是平时不照顾好自己的姿势吧...唉



after meeting when waiting for back...
开完会后感想:
我不知道在你们心里是怎样的一个我
你们怎样去想我,
我对我自己没信心
但我只想做好我自己的东西
做好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