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8, 2009

发泄!!!

[呆][blur]在我身上很容易找到
为什么?
没办法,妈妈生到我那样所以我也只好接受咯
这就是我的特征!
别人想学都学不到的叻!(安慰我自己 ^^)

最近一直忘记东西很严重下的,
前几天把电话留在华乐室,
回到家门口的时候才知道忘了拿,
结果麻烦朋友载多我一程回去拿...
文娱的时候,
我把钥匙给人去开华乐室门
结果他们问到钥匙在哪里的时候,
我忘记给人了还差点诬赖朋友弄不见了...
我的头脑在想什么啦??
只是最近一直在班想睡觉,
脑袋转不到任何的东西了...
昨天弹钢琴还弹到心情越来越不好,想发脾气了!
一直没有进步,当然啦
都没练!哪来的进步?

压力,每个人都有压力的啦!
谁不会有?
只是看你烦什么而已嘛!
我也不懂我压力哪里死出来!
华乐,钢琴,考试,krs...还有无聊的感情事?
我到底还想着他做什么?也不是多来苦!
自己拿来衰!
发现缺少跟家人的沟通,我不懂怎样好
每次看见朋友们都可以跟他们的爸妈聊得开心,
为什么我就是不能?真的羡慕
每天在家都自己一个人沉默,唉... WThe...!
天天过着什么样的生活?吃饭,睡觉,上无聊的课..
我不要啊...何不让我过着想过的生活?做我想做的东西?
为什么领袖就是硬要做个好榜样给别人看?
那样不是让自己透不过气来吗?我累了...
天天都要带着一副面具,快把我的脸闷痹了!
但我不会把我心中藏有的恶魔给释放出来...
我只想好好放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