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钢琴...孤独?

钢琴...
难道注定一定要孤独一辈子吗?
我...十年了...
感觉到很孤独
甚至想过放弃它...
但我为了我的梦
坚持下去...
可是,最后我得到的究竟是什么?

十年里,
我就像山一样,
有高也有底...
但现在,
我掉入了山的谷里
度过黑暗的日子
找不到出路
盲目了我自己,也盲目了钢琴...
我,好想再次的放弃,
但做不到...

老师,
我真的不是个很好的学生
但我真的很认真
很努力的在学
我只是没有时间好好的练习
我只是因为活动太过匆忙了...
本来,
我相信我可以再次振作起来

老师
我知道我让你很头痛,
可是请你不要说我不认真,我懒惰好吗?
不要在背后投诉我好吗?
你知道吗?
我听到这些话后,
我又再次的倒了...
我哭了...
我真的为钢琴掉泪了...

一个人面对钢琴的时候,
真的很痛苦...

我心目中最完美的钢琴,
但我却永远永远无法触动它...

1 comment:

  1. 还记得上次你看见yamaha里有人在弹钢琴的时候吗?
    当时你那句话的语气是羡慕,
    我还叫你去学,结果你说学了,
    当时我很奇怪,那你羡慕什么呢?
    也许这感觉不是我这些外行人所能明白的…
    华乐与钢琴的分别在于
    不同的气氛与坏境下演奏,
    但那旋律同样是能触动人心…
    从以前我就知道你是很认真的人,
    而且你是喜欢钢琴的,是吗?
    所以不要放弃,找回对钢琴感觉…
    gambate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