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不开心?开心?

今天不开心什么?
不开心的事krs的情况越来越糟糕了
今天还发生senior跟junior擅自跑出去追偷窃者
因为有人偷了他们的书包
结果搞到那时整个pasukan人不想人鬼不像鬼!
好心啦,书包里面只是有衣服和书而已
而且那人也已经转了一个弯你们才去追,
小的还跟你们一起颠!又不告诉我们一声,我们这三个ajk什么都不懂,
wtf!你们那么冲动干吗?逞英雄是吗?
万一发生什么事谁要来负责?不是你们是我们!
你们制服团体的纪律到底死去哪里了?本身的纪律在哪里了?
本来过后留下开私人会议想要抓他来骂了
但失败了,他跟碧憬想法一样的,
难道我一个够说他们两个吗?
我放弃不骂了,没有意见好说了
由他们两人自己去决定任何的事了...
我心情那时跌到谷底
我生气走出了stor,
自己一个人走到了lobi傻傻站着,
那时眼泪快要留下来了,
很想哭了,为什么你们都是那样子?我实在想不通
我只想说出一些实际的东西,你就说我一直针对你...
你又说我误会了你,现在到底是谁误会谁?
难道我在不对的时机说出不对的话了吗?
那时我是多么希望你可以走出来跟我解释,结果什么都不是!
你们又在让我失望多一次,不想理了
我后悔我那时穿上krs的衣...
幸亏那时慧慧走过来找我聊天我才没事

过后跟碧憬走出去吃东西的路途中,
我看到了一辆很熟悉的车子走过来
是他的家人,去学校载他
他爸爸horn了我,我们打招呼了
心中难免会有一些喜悦...
和碧憬去yellow corner吃东西,
刚开始吃的时候,
哇!他们一家人刚好又来这里吃
最后我们碰面了,也在打招呼多一次
过后就继续个吃个的...
吃完后,当要走去柜台的时候,
他妈妈突然对我说了一句“小姐,吃饱了啊?”
我也只是对着她说是咯...
结果当要付钱的时候,那uncle说他妈妈帮我们付了
我顿时吓到了,也有再一次转头跟他妈妈笑着说谢谢然后才走...
本来我还以为可以走的很好看的,
结果当我关门的时候,“庞”的一声超大声的
应该有吓到那里的全部人了!
很paiseh啊,难得的一次见面既然是那么的难看的走掉了...印象超很粗鲁的!
不过我还是很开心
开心的是什么?见到他爸妈两次面了而不是他!
很开心他爸妈还记得我!
但心疼的是,
他不再属于我了,我再怎么开心又怎样?
他还会喜欢我是吗?不会!什么都不会了!

过后还要回到学校继续搞华乐的事知道六点半才回家
过后七点半又在出来学校练习直到十一点才回到
今天8a.m-6.30p.m / 7.30p.m-11p.m
明天晚还要再去练习
我快累疯了!

4 comments:

  1. 小朋友,要加油!!!就算累也要累得彻底疯得开心噢!!!
    开心难过总会过去的,不要轻易被打败!!!

    ReplyDelete
  2. 偶尔有些难过的事发生你才会珍惜现在的快乐~
    而且酱子才让你的人生充满色彩嘛~
    我说的好不好叻?
    哈哈哈 =D

    ReplyDelete
  3. 之前都没注意到你有blog噢……
    加我哦 mute26.blogspot.com

    ReplyDelete
  4. seems u're having a lot pressure with yr piano..
    Girls you just need to relax...not to push yrself too hard k...?
    Learning music is to comfort u, nt add up yr burden..
    If feelin tired, y nt take a rest?
    =)
    I'll b visiting yr blog often
    update mo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