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朋友

给我的朋友:
之前对你们的敷衍真的感到抱歉
其实这问题我早已经发觉到了
我只是不懂要如何是好
我什么事情我都没有跟你们说
生气是应该的
虽然你们说过了算了
但我还是会内疚...
我会尽量改掉我坏习惯...
[ 对不起 ]

还是要谢谢你们
今年我过过了很多开心的事情
知道了很多的事情
也分享了更多的事情
没有你们的陪伴
我的生活不精彩...
只想告诉你们你们并不是我的过客!

想给我的鱼丸妹
之前的我们是超级好姐妹
但去年我对你的态度改变了
让你觉得很反感
虽然我们现在恢复了友谊
但也不像之前那么的熟悉了
真的对不起之前让你这么的不开心
但我想告诉你我还是会把你当成好姐妹
希望你也一样
-------------------------------------------------------------------------------


最近的我
我发誓我要过得更好!!!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