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问候歌...

昨天在礼堂彩排的时候
听到有人弹钢琴弹《问候歌》,
我...感动了...就是欠还没哭出来而已
就是现在播着的这首钢琴歌...
这是首儿歌...
它感触到我...
为什么会这样子?我不知道...
我那时顿时感觉到我累了
真的累了...
只想回到小时候
什么都不用烦...

最近就是很想哭...
压力大?
天天告诉自己天天忙这不叫压力!是你自己想太多!
可是那又为什么很想哭?
我做我东西不是来给人骂的...我也有感受的好吗?
请顾虑我感受好吗?

[谢谢朋友们的安慰哦...]
[美琪,vicky,还有月丽 ^^]

[ 我越来越在乎你了吗?]
[为什么我变成不想说话了?]

今天是咏沁的生日哦...
我们便到康乐的“返 屋企”替他庆祝生日...


咬蜡烛...

ultraman 我画的哦,哈哈 ^^
here wishes u a happy birthday again lo ~
be a hapi gurl in tis day...

给我发现到~

fun OK 返屋企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