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13,14/4

昨天晚上跟朋友到MMU去观赏华乐演奏会
《夏日SUMMER乐FUN天》
当然驾车的不是我啦,是我们的大哥兴哥啊...谢谢你的车啊^^
觉得很奇怪吧?为什么演奏会会在星期一举办的?
答案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在读书天晚上有节目出来是很爽的!
那里的大学真的够“大”的...不然为什么叫大学呢?哈哈
很美,很羡慕他们大学的生活
不受外表上的约束,带手机,手提电脑之类
得空晚上还可以跟朋友出来一起谈天啊,做功课啊,搞活动啊...
不过只怕大学功课压力大不像一般中学教育的形式...

只想告诉你
用七块钱来听这一场演奏会是值得的!
结合了传统和现代两种音乐的演出
没有指挥,而且还是由林岫洁老师来做整场的司仪兼演奏员
整场演出显得很轻松...很像音乐会...
虽然大学生的反应并不像我们少年那么表面上的热情
可是还是可以感受到大家享受音乐的那种气氛...
让我兴奋的是,
他们既然有演石久让的歌叻!
《summer》和《幽灵公主》
好好听哦!!!还有还有,
《樱桃小丸子》和岫洁老师演唱《雨的味道》一流!
之外,独奏!二重奏!齐奏!样样棒!啊......!!!
拍手拍到手都痛了!


终于跟到岫洁老师拍照咯!^^

演奏会十点半结束,但我十二点才回到家...
结果今天在学校睡了一觉,在补习差点睡了.... =.=!!!

今天补习过后跟朋友到sushi king 吃寿司咯
幸亏不会等很久,排队排了十多分钟...
结果一坐下来
我们的“胜”人就一下子suup了十多碟来了,快到...
然后吃的时候一直在旋转台那里争好料,
全部kisiao了...笑到...
第一次吃到那么过瘾,吃了50+++
这些都是“胜”人suup来的“成品”...


吃完过后当然来个拍照留念咯...^^
[ 最近一直跟妈妈吵架
终觉得她就是不信任我..
我做什么事她都好像审判员在审判一个罪人
整天问到一些不必问的东西
结果惹到一个牛脾气的我
开炮咯!
妈,我知道你关心我
可是我不是你想那样子的关心
这样子让我觉得你很不信任我...
但我知道我也有错,对不起
我会改我的脾气
但你也不要在那样子了好吗?]

3 comments:

  1. 我觉得你妈咪是担心你,因为只有你一个女儿,她也只是想了解/知道你的生活圈子,所以才会问东问西吧。我妈咪也是的哦!!!(因为怕我们被骗)哈哈哈...
    有时我会很懒回答她,可是没办法还是要让她知道,因为那样她才不会太担心.要想想也许她们都是因为关心,爱我们才会长气到..整天问这问那的,而且我妈咪一样东西会问了又问的咧。尤其我要出去玩的时候更惨,不能太早告诉她,因为她会忘记。呵呵...
    后来我发现一招很管用的!!!
    就是如果你有什么活动或要做什么都告诉她们,时时和她们聊起你的事情,包括你讨厌的人的坏话..哈哈!!!
    你是很少和家人聊这些的吧??
    我有时会和家人聊这些的,如果有人欺负我至少我妈会知道是谁!!!哈哈...
    其实只要经常和你妈咪聊天让她知道你在学校的生活,你妈咪以后一定不会把你审问的像个犯人似的。最多是念念你每天都将忙而已...哈哈...
    我保证!!!

    ReplyDelete
  2. 哇~
    你们很恐怖叻~!!
    吃那么多碟~
    真的好像不用钱酱噢~
    哈哈~
    收收你的牛脾气拉亲爱的~
    那才会更惹人爱哦 =D
    加油~

    ReplyDelete
  3. 难得的折扣,当然不放过它啦!
    我在慢慢改着,祝福我吧...呵呵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