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承诺...

最近一直听到朋友说考车不然就关于车的东西
真的好羡慕他们
虽然知道驾久了会闲,但还是很想知道驾车的滋味是怎样的
兴奋?害怕?紧张?轻松?
还记得去年的你曾经对我说过
“明年如果我考到车了,我第一个会去载你!”
这句话当时的我犹豫了很久,我知道这并不可能了
但我却还抱着期待的心情去等待你给过我的承诺...
果然,不成真!
在你左手边的座位永远不会是我...

承诺,轻易说出口
却不轻易去完成...

最美丽的承诺背后总是藏着最伤人的谎言...
所以我不曾给过你任何的承诺,所以最后在你身上就是找不到任何我的迹象
而我却在这伤痕累累地去叙诉每一次你给过的承诺...
承诺是假的,也是个无形的玩笑...
笑着为了承诺,哭着也为了承诺,何苦?

我还能说我想你吗?
你还听得见我撕声的呐喊吗?
爱上一个人不容易,放下一个人更不容易!
你让我不容易爱上你,却更不容易放下你...




可爱叻?谢谢阿如哦 ^^我说过我要像她一样开心!

2 comments:

  1. 看了你的这篇文章,有点伤。。
    你说的对。
    ”承诺背后总是藏着最伤人的谎言”
    ~加油..
    不要为这些承诺搞到自己伤心,难过..^^

    ReplyDelete
  2. 每次看了你的不落格~
    你都会让我想起我以前的那个他~
    他曾经也像你以前那个他那样给了我很多承诺很多回忆~
    当他刚离开我时我也很难去接受很难去忘记~
    直到现在,
    虽然我已经放下他了,
    可是偶尔还是会想起我和他的回忆~
    我也忘了我中五时怎么站回起来的~
    也忘记为他哭了多少次~
    但是,
    你看我现在活得多好啊~
    现在我脑海里只有和他开心的回忆~
    可能我真的放下了,
    不再对他有任何幻想才能那么潇洒了吧~
    写了那么多只想告诉你,
    不管多久,
    你一定会像我酱,
    以后想起他时,
    都是快乐甜蜜得笑,
    就当作他是我们中学生涯中一个小小美丽的插曲吧 ^^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