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我到底还要多久才能完全的放下你?
痛了一年多了
你在我心里留下了个很深的刀疤...
虽然已经复原了很多,
但每次看见你跟你女朋友时,
我还是会很介意,很在乎,也许你总不知道
我脸上一副装作不在乎的样子,
但心却一直在偷偷的流泪...
我不能再对你说任何想说的话了,
因为已经不值得我那样子为你...
因为公事,
我才开始跟回你沟通,
因为我不想因为私事而影响了公事
觉得那样很自私,
可是我却觉得我背叛了我自己...
我接受不了现在的我...
我觉得我变了,
要好好反省我自己!!!
做个自己可以接受到自己的一个人...



今天31号又有baskin robbin 吃了哦!呵呵...
美琪姐,在这里还要再谢谢你的雪糕哦 ^^

1 comment:

  1. 我来报答你了!虽然不知你会不会看…昨天你明明酱难过,还要做安慰我的角色,我很过意不去…

    不要逼自己去放下一个人,如果你做不到,否则你会伤害自己伤得更深…
    你了解他,你知道他本来就是这样子…如果你真的接受不了,只要公事一结束,你就可以做回自己,坦诚地面对自己…

    可以的话在剩下这两个多月让自己跟他在公事上开心地相处,但不要勉强自己…

    加油!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