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 2009

衰...

今天对我来说真的是衰日...
一大早睡醒头发全部撬起来,
结果来不及弄好巴士就来了,
整个傻婆样就上了巴士了...
到了学校后,
一下巴士,一转右...
他x的,踩到坑里面的水
结果我的校鞋一只湿了,还一黑一白,
袜子又湿,整个脚闷到不舒服...没办法了...
然后上楼进我课室
aiyo,整栋楼有电就是我那一排课室没电
暗到...
结果被逼站在外面一个人看风景
半个小时过后电才来,
不过没电时还蛮爽的,刺激...^^

到了进礼堂,
坐坐一下,
开始肚子胀气,肚子痛...
到最后胃痛...
我的妈呀,好痛不痛现在痛?
而且今天还开周会,
今天的周会特别久,三节叻!
做么台上将多废话讲的,讲耶稣是?!!
我坐在那里足足忍了三节了啦!!!

今天周会有点不同哦
校长跟我们讲了很多东西,而且还讲了很久
其中一件事就是关于学生骂他xx的,
突然觉得他的自尊已经被糟蹋了...haiz
印象很深刻的是他用方言跟我们说了一句,
“我们可以被人看死,但是你千万不可以看死自己!”
整个礼堂一片欢呼...
头一次在周会听到这样子的东西...

但结果学生们也很厉害的
刚刚上网看到youtube已经有人upload今天周会的录音了
他们也很快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t8sdM6qCo8
全部人已经把它当笑柄来看了...
做校长做到没有自尊了
难道学生觉得很好玩吗?
我不觉得...
是你在台上这样子说你也会很没面子的,
校长当着学生的面说这番话..
情何以堪...


肚子痛了整半天上课才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