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5, 2009

...

今天,
只因为我猜对了一些东西
你竟然这样子对我说:“我认识你这么久,你第一次这么聪明!”
哈?我傻了,你说什么?你这样子对我说...
意思就是说之前在你眼里的我就是那么的笨,
笨到让你伤害了这么久,直到现在...
也对的,一路来我就是那么笨,笨手笨脚,呆头呆脑,一点醒目都没有
让你伤了我也还不放手...
你几时说过我聪明?几时说过我醒目?几时觉得我不错?
一起的时候我也只是一路都给你讲,
想过我感受吗?
我几时才可以让你不再觉得我还是那样子?

虽然过后说完你插上了一句“开玩笑而已”
可是,凭你的第一句而已,
也已经更加确定了我在你心里已再也没有任何位置...
我被遗忘了...

1 comment:

  1. 你会笨咩。。。谁说的,和我说;我去骂他!==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