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09

不要气馁...

想到那天比赛虽然是有让我生气的地方,
可是我也满怀念我们珍惜彼此的那一刻...
比赛结果虽然输了,
有人哭也有人开心,
开心的是什么?
开心的事因为你们可以放松了,
不用再为比赛而烦恼了,
之前看见你们为了比赛发生了很多事
也把自己皮肤晒黑晒伤了,从白白的华人变成黑黑的印度人...呵呵
想到我也变黑了也蛮开心的...呵呵


记得那时比赛bersurai了的时候,
大家各自回到自己的棚准备收东西,
大家也开始安慰在自己的同伴,
老师也来凑一角...
有些人也已经在开始开心的一起唱歌了,
把不开心的气氛化解了...
当时开始下着雨了,
那一种气氛真的很难解释,
记得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们一起淋着雨,
一边唱着歌一边排着队上巴士
那种感觉是我从来没有感受过的...
在巴士上我们也还一起在唱歌鼓掌,
给我们伤心的嘉威打打气!你是最棒的!

回到学校了,
大家也来个最后的召集,
不知他们男生为什么
天空下着雨也竟然一起走去篮球场
来个最后一次的kawad...
我看了,那时我才觉得这才是我们要的团队精神...
那时才看到他们之前所没认真过的样子...
我那时也被感动了...

虽然这次输了,
但大家也知道输的原因吧,
没关系,
下次再努力,
相信你们有一天一定可以成功地...
不要气馁,
也不要觉得可惜,
至少你们在一起也拥有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加油!!!

1 comment:

  1. erm…
    你这么说…
    也是没错啦…
    还好我那天没训到他们,
    不然气氛可能会变得蛮僵的哦~
    这是我在那两天看见的情况和感觉
    你们做安慰的,我做批评的!
    可能会蛮绝一下的,让我做下坏人吧~keke
    http://carol90.blogspot.com/2009/03/blog-post_29.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