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又做笨蛋!!!

忙?
为什么这么忙?
忙得让我好累...
突然觉得为什么我那么忙?
”忙...

今天,
就看他们彩排操步
看得我都快火滚了
这是什么东西啊?
还敢拿出来比赛?
替你们感到担心啊
你们却还在玩玩下!!
这是到底什么意思?!!

现在也要帮你们一件件制服缝东西
一共九件叻,不是小数目!
缝一件也会花上我很多的时间叻...
只为了明天的比赛!
只是明天去观赛而已也要帮你们做那么多的东西,
没办法,
就叫我是大的 T.T(如果你们明天“适度”不要让我又火滚就算是回报了!)

觉得我很笨就是了!
别人不用做,为什么就是我做最多?
又在当笨蛋了...讨厌啊!!!
到底有人可以了解吗?

2 comments:

  1. 亲爱的你哪会笨啦~!
    你很热心很有责任感阿=)
    有你帮忙他们是她们的福气叻~
    你的付出最终会有人知道的~
    加油拉~
    B mOrE +ve ThInKiNg Ya^^
    GaMbAtE XD

    ReplyDelete
  2. 嗯~那你今天觉得怎样呢?
    你的朋友说的很对…
    不过叻~
    要记得大的不止你一个,
    所以不要自己啃完…
    放松点~
    不要只是自己在烦,
    他们是不会知道…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