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8, 2009

只有吃和玩音乐...

今天到ukm排练小曲...
结果练到半夜十二点多才回到家,
累透了...
还剩下几天的时间了就要演奏了
真替他们UKM的人担心...
尤其是大曲... colour of the wind =.= 真的救命啊!
快点搞好那演唱者啦!

原来现在才发觉到,
只有吃和玩音乐才能弥补我的不开心
吃东西吃到自己笑,
玩音乐就让我很轻松 (钢琴例外!)(华乐我爱你!)
现在也好想一直吃下去... 我的仙贝饼干!
给我十大包也照吃!哈哈哈!

1 comment:

  1. 哈哈,只要仙贝饼干就那么幸福了!!!
    我是要吃蛋糕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