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16.03.09

我累了,我真的累了...
拜托你们不要再烦我了!
这角色不好当,并不是你们想象中那么轻松...
我哭了,
只想有人可以理解我
我不是铁人,我也很脆弱...
我的心也装不下太多的“杂物”
我也会爆发的!
我有问题,
有问题的是我可以吗?
------------------------------------------------------------------------------------------------
从以前到现在这么多件的事情了,
就是我受伤害,没有别人
[对不起]这一个字到底用在何处才管用?
今天也知道了他有了女朋友
像"那一个他" 一样,
什么都不告诉我,让我自己在摸索
这让我不禁想到我根本就是一个笨蛋
专被伤的笨蛋...
一次又一次的在做笨蛋
到最后才发现那一回事的笨蛋...

想想下也做了很多蠢事...
几时才能结束做笨蛋的命运?
是时候该停此了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