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年初一

yo...十二点了
新的一年也开始了...
当然我们一家也会到神庙去拜拜啦
这时才觉得有一点的气氛了
拜拜过后我们也赶着回家拜神了...
我家哥哥朋友超多的
全部当然来赌博啦
可是竟然让我看到谁呢?
李家进!!!
我吓到,原来他也认识我哥哥的...
他也没有想到我是国荣的哥哥啦
我们当然有打招呼的...
开始拜神啦,
我每次最喜欢的就是拜神啦!
因为可以感受到那过年的气氛
然后我们也有放红炮
超兴奋的 ^^
新年我也喝了一罐啤酒的
但只喝到四分之三而已...
过后就感觉肚子不舒服咯 =.=!!!
睡觉睡觉...

初一叻,
竟然没有地方去...!!!
蕉赖老家也没有亲戚回去
晚上也只有去舅舅家吃晚餐而已
我的年初一就这样子过了...

[最近很容易发脾气
很讨厌别人的唠叨
难道一直重复说同样的东西不会累的吗?
我替你都感到累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