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神秘嘉宾...

他...
对我来说
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神秘...

认识他
可以说有四年了,中一到现在
但我们从来没有面对面说过话,
有只是在云顶时的一句话,那时是跟乐团的朋友一起去倒数2007,之前的他也是乐团的人
然后他生日的时候只通过一次电话,
所以平时的我们只是sms或miss call...
当然我们有机会聊天,我也会抓紧聊天的时间

记得中一每天到学校的时候
都一定会在同一个地方看到他
然而久久就会每天想看到他了...
也记得我们第一次sms的时候,
是他找我先,也不懂哪里来的号码给他
但我记得当我看到是他的名字时候
我心也开花了
那时的我们每次都在半夜的时候才开始聊天...

但到去年中四的时候
可能她毕业了,有他的东西忙了吧
他也不会说像之前的那样找我了
刚好那时的我又严重失恋
所以有一段时间我是每天都一直找他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喜欢他了
但他也不会回我了
我也觉得他觉得我烦了
所以渐渐的也就停止找他了...

当我不再去找他了的时候,
他有时半夜又突然miss call 我了,我们也有sms回了
但就是比之前少了很多了
记得有一次在凌晨三四点的时候,我失眠
但有他陪我聊天,虽然只是短短的时间而已
我也很满意了...
现在我也不会再去找他了,只等他找我而已
虽然这些机会少之又少,但我还是会等
我也不懂我对他的感觉到底算是什么
但凡事有关于他的东西我都会在乎...
记得我最后一次看到他的时候是在十二月乐团音乐会的时候
他只是上来华乐室看看几眼而已就走了
那时我们也没有说到话,
他还是那个老样子,忘不了... ^^

有一分礼物
我已打算了很久在他生日的时候送给他的
是我去年四月在云顶时只为了他的礼物走完了整个云顶才找到适合的礼物来的
那时离他的生日还有很久
但到最后还是没有送出去,
因为我们没有见面...
现在那份礼物还在我这里

现在我对他的感觉到底是什么?
我说不出...
但我有时在幻想如果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会怎样
但我觉得好像没有这一个可能性
想象永远是完美的...
我试过很想告诉他,但我性格告诉我我不会这样做
而且也没有那一个机会给我...
我们朋友关系永远都是那样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