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 2009

continue

continue below de ...

然后在十月的时候小学儿童节我也第一次当上了小小指挥家
呵呵...




到了假期的时候啦,我也把我两个月的假期献给华乐了,在这里面发生有开心也有不开心的事但也很值得我们留念,一个美好的回忆,我的第二个家...

我们的音乐会也是华林老师的感恩会 (大合照)



烧烤会...




全国赛,虽然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但我们也在这过程里玩得很开心...


朋友们...我爱死你们!





在这一年里面真的发生了很多事情,当然也有弄到朋友不开心的事情,对不起

但也值得我们一起去怀念,希望以后的也是一样...

心要保持开心,当然所遇到的事情也会是好事...

2009 年里面...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