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5, 2009

除夕夜...

2day was 除夕夜...
erm...2day oso dunnoe how to say
除夕夜must had having 团圆饭de ... ^^

is richness ...

今天让我看到了他
他来我家
他是我哥哥朋友嘛
也不知为什么,我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
我们当然也没有说过一句话啦
但最后他却早走了...
除夕夜既然让我看到了他...
上天,谢谢你...哈哈


[不管怎样
总有一种寂寞的感觉,
没有人可以明白我
最近也让我感到好累好累...
就像站在灯光下一个人默默的永远只有影子的陪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