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KL TOWER

今天考完试放学就直接跟巧薇和阿万赶到KL TOWER表演
这是我第二次穿这样子的演奏服了,第一次是六年级在putrajaya表演的时候
很隆重 =.='''
我又跟我的隐形眼镜见面了...
他们说我像日本人?哪里像?


me n qiaowei...

our wan jie...be4 never see her like tat...beauty!

KL TOWER...high class

nice views..

表演中一直出错,不过还算成功了
回家时候在车睡了一大觉,真得很累...
明天最后天考试了,
就可以放假了准备我的kem和演奏会了!加油!

3 comments:

  1. walao。。我们的阿万姐。。。难得一见,真漂亮。。。竟然没有跟我讲,不行。我要问她,她竟然没有在我面前炫耀。。真奇怪?你们也很漂亮,不错!!

    ReplyDelete
  2. 人家万姐也会害羞的嘛...我们自己都看不惯我们的样子
    还是当回38的我们比较适合点...

    ReplyDelete
  3. 漂亮哦!!!!
    加油加油!!!期待你们的演奏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