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egg!

鸡蛋糕!
我打信?这不是应该你们筹委会秘书打的吗?
打信都是筹委会秘书打的!做什么要叫我打?
几天前已经告诉你了,你说你要赶功课,那我呢?
我不用考试是吗?
难道那秘书做来摆名而已是吗?打下都很难吗?
今天才叫我自己打?
我说我不会打了,也没有时间打!
你叫我请教别人,问了也不是一样!
我就是不会打!打不出!
内容到底要说什么?我不是pro的好不好...
星期一交不出又要给老师骂一餐,
搞到最后全部不可以出队才甘愿的是吗?
演奏会是你开始要搞先的
不要什么都丢给人做好不好?
一句做功课就可以顶完了是?
我只是负责育华的人而已,不是书信!
我真得很累了好不好!我不想再想这些烦人的东西了!他x的!
老师叫的是筹委会秘书打不是我打!
我现在要怎样死出来?我到底要打什么?
我为什么要这么傻?去做埋着一些蠢事?
有idea难道打个sampel很难吗?
那干脆不要搞啦!
我是真的火滚了我才这样子讲...
不好意思,我的脾气就是那样子!

-----------------------------------------------------------------------------------------
今天是衍胜在华乐团执课的最后一天了,
因为他要去拉曼修课了...
所以我们跟他庆祝了一个小小的告别仪式来给他个惊喜...
虽然中间是被他揭穿了,不过还是算成功啦 ^^
衍胜。谢谢你在吹管组付出了很多...
你是我们心目中永远最靓仔的老师 !靓仔胜万岁!
(photo later upload ...)

-----------------------------------------------------------------------------------------
我现在开始讨厌学校的校长了!
因为他,
我们乐团一直有事情
他那种管制学校的态度,令我反感!
最好走远点!
毕业过后我就不会回来这学校了!
不值得留恋!
不过偶尔会回来华乐的...
想想下,
我们乐团这么久以来付出了多少?
算算下得来的回报又多少?
难道是我们付出不够吗?还是你们不喜欢?
我们的辛苦你们看到吗?我真的不明白!
这不是光看表面光看成绩的好不好..
难道成绩不够辉煌所以你们不支持吗?
辛苦你们体验得到吗?

1 comment:

  1. 干脆叫他自己打啦。。。家伙他呀!!!
    忆恩说得对,他就是酱的人,没有这样大的头就不要戴这样大的帽!!不要帮他打,跟老师讲,让他自己去交待。
    20号已经很赶了,还要已经开始卖票了。其实我很想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学生考试,假期只剩2个星期给我们排练,每天来排,很累的叻。。。不是你范围的事就不要做,推掉他。你有权利这样做。
    另外,那个校长到底在做什么?好像乱七八糟的。。。有机会写出来,我很想知道。。rela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