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

今天我的脸成了胜他们的玩具
一直捏一直捏...
我的脸多肉也不用那样子虐待我的脸啦,
改次脸皮堕下来就找你们报仇! lolz...

上个星期六朋友们在我家开个小小的bbq
今天才拿到照片,分享下




38teng,hua,n serein...



昨天跟乐团的人合奏“龙腾”
第一次走到这样算不错下的了
刺激刺激!我喜欢!
《乐。汇》就是看你们重头戏咯
尤其是贤峰,领奏是你了!
大家一起向六月的《乐。汇》说我们来了!
大家一起加油!

2 comments:

  1. 加油加油!!!你们要加油哦!!!
    为艺术为音乐!!!

    ReplyDelete
  2. 加油哦。。。
    华乐团永远最棒!!
    gambateh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