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 2009

哭!

我曾经对我自己说过
我要做女强人!
我不想再那么一直堕落下去了...
我的眼泪,
曾经为了你留下了多少?
我的悲伤,
用了多少的假笑来掩埋?
对你的思念,
做了多少的事才能够控制住不去想你?
忙完一个人的时候,才发觉原来一切都只是一场空虚,
为什么时间总是不让我停留在开心的时刻?
我宁愿我是一直忙下去,
但我现在真的很累了,全身无力...
却还要一直忙到六月尾!
六月比赛,kem,和演奏会
被逼需停一个月的钢琴课...
我很怕我那时兼顾不到两边的活动,
但我却不能够选择舍取...
我很想大喊!
每一天,为了公事而烦
但却没有东西可以让我好好放轻松...
人生真的不公平!

曾经在黑夜里,
我大哭起来,为什么我属于被伤害的那一个?
为什么我就是爱人的那一个?
有什么可以让我不再想起你吗?
我很弱对吗?

1 comment:

  1. 想念一个人没有错,但不要再太难过了,
    要活得开心快乐,离开你的只不过是一个不再爱的人,不要为了这个人难过...
    压力会让人成长也会让人透不过气,若觉得自己没办法应付就让身边的朋友,老师或团友知道,把烦人的事放在心里,是没人会知道,而且会让你没办法发泄...
    要记得朋友家人都是最好也是最重要的人,不用刻意向他们说什么,有什么不开心的东西就告诉他们吧.别忘了还有我!!!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