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啊!!!

我不信我需要找外人来才能凑够六十个人!
我相信我一定能从自己的人找出六十个人!
这一个kem已经是说明给我们自己人而已,不是给不关事的人一起参的!
自己人还没找完为什么就是一直找外人?
不要再给我听到除了krs和bomba还有其他的人!够了!
我什么都不会答应!
我不是固执,我是要找回属于我们自己一个团体的回忆而已!
我不要外人来打扰!!!
我也很讨厌只会讲不会做的人!

昨天听了krs顾问老师的一些话,真的心痛...
今天又听到彦森老师的一些话,又在心痛一次...
要怎样好?
真的很不想这些事情发生..

常说天枰座的最理性,
我理性?
我连我自己都心态都控制不到
我还有何资格去管其他的事?
我到底想怎样?
考试到了,我还是没有心复习...
很担心kem的东西...

最近友情方面出了问题...
我就是不想理
很累...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