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happy birthday to me ~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

我18岁的生日就这样子过了啦
再普通不过的一个日子,再平淡不过的一个日子
很空虚~
没特别~
但我很珍惜跟家人一起的时候...

很谢谢上百个朋友在fb祝福我
花了一个多小时去回复所有祝福
虽然很累但还是有说不出的感觉,还是空虚~

空虚
空虚
还是空虚~

最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想很多事情
想到曾经一整天都不在状况内~
真的很需要有一个人来帮助我找回自我

真的很累~
也累得很颓废~

1 comment:

  1. 我在FB已经祝福过你了, 生日快乐。。
    你认识刘胜华?
    他住我家隔壁而已, 哈哈~
    ralink me again pls..i moved al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