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照片


只有照片才能完整地记录所有的事情
记忆再清楚总有一天也会模糊~

昨天谢谢你们提前的庆祝
我很感激~
虽然之前我已知道你们的计划了
但你们的礼物才让我意想不到 ~ XD

好久没有六个真正聚在一起了
昨天的记忆还很清晰
到现在我还真的很想回到那时候
真的很想把时间停留在那时候...
半夜12 点才开始我们的烧烤
虽然很材料简单和少人
但都很满足。
尤其在抢西瓜的时候,
大家都很尽力去抢,
那个气氛真的是到了极点
我还可以跟你们再抢多一次西瓜吗?


我们第一次一起玩到通宵
6点一起在客厅看娱乐百分百,
如家客厅的沙发真的很舒服,我既然爱上它了~
然后7点再一起去吃早餐,
但通宵的后果真的惨不忍睹
黑眼圈通通显现出来了
结果吃了早餐回来后我跟如就在房间睡到下午3点。
如,
你的家真的很舒服
我下次还要到你家玩!XD


我们何时才能再一次这样子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