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

真的要等到了"突然想写blog"的感觉才会有心情来搞搞下 =)
现在写着的时候正是半夜两点多,而且还下着大雨
蛮有那种feel的,哈哈~

最近的心情并不是说很好
只是有时突然会有种感伤存在
因为一些事情...
现在也正努力着尝试去改变生活
改变身边的一些事情,
但有时还是低不过那种感觉~
怎么办a ?
不想这样子一直下去,
心情最舒服的时候也只有听着喜欢的音乐的时候而已...
最近蛮喜欢上了两首爵士乐
"The look of love" 和 "My baby just cares of me"
虽然是旧歌但感觉不错 XD

功课a功课,
为什么你总是那么折磨我?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
让我有时很累了还要跟你打硬仗,
现在搞得痘痘喜欢粘着我的脸不放了
而且还不让我练我的琴,
你真的是害人不浅 ~ T.T

-
-
-
-
-

突然想到一句话
"大头大头,下雨不愁"
纯粹想写出来而已,别无其它意思 ~ XD

1 comment:

  1. 呵呵…想不到我们差不多同一时间写blog… XD
    很“久”不见了!嘿嘿 你好吗?
    要开心哦!我们一起加油!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