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


漂亮吗??? 
这不是情人送给我
也不是我要送给情人的...
这是我自己亲手折的
不过也不是折爽的拉
是为了我们的presentation而折的
要送给老师的~
我对这成果还满意的 XD ~
想起了之前也折过一盒给某人,
只是不懂他丢了没,希望还留着拉
因为这是我的心血叻~ (命令你不可以丢啊!)
最后我们的presentation算成功了
也得到了很多的好评
很谢谢大家的合作
希望我们下次再更好!!!

我好想唱歌
一个人静静地唱歌
想把嗓子打开,想把一切不开心暂时抛掉

我好想看海
愿海浪的声音能把我的烦恼给冲掉~

我也好想好多好多..........能吗?

终于回味我已久没喝的咖啡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