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continue 2

咋们的维仁兄因为家在登家楼
所以我们才可以那么幸运的每晚驾车载我们出来喝茶
第二天晚上
维仁兄在我们三个小姐欣怡,巧薇和我到海边附近的一间mamak store喝茶
接着又载我们到海边走走...
海边当时夜无人静
站在沙滩上聆听着徐徐的海浪拍打着海水的声音
心里的不开心仿佛在那一杀那消失了
我们三个起了个决心
向黑暗无边界的大海展开呐喊
祝福我们明天参与公开组的朋友
在那一刻,
我觉得我好幸福...
我们还很幸运的看到了难得一见得蓝宝石
蓝宝石努力的闪耀着浅浅的蓝光
在普通不过的沙石上脱颖而出
尽管那只是一粒沙石般的大小
如果有机会
我渴望看到整片沙滩扑满蓝宝石
与自己心爱的人躺在上面观看弥漫整片天空的星星... ^^

第三天
公开组比赛正式开始进行竞争了...
凯明兄
维仁兄
青龙

惠真老师

维仁兄他爸
还有很多人没有拍到...
成绩出炉了,
凯明和维仁没有进到复赛
很让人意外!
青龙和193有进到...

下午回到宿舍了
我和欣仪就来个登家楼街厂走透透
那里基本上没什么好买的
唐人街也只是个名而已
没东西走...
不过在那里倒是看到了KFC,PIZZA HUT,AYAMAS,WATSON.GUARDIAN,MCD,7-11等很多
不过全部都是处于东南西北
走到很死鬼累的...
不过我很喜欢在那街厂乱走
没有约束
晚上也一样,跟大家一起吃乐一桶的KFC 过后
又开始到处乱走了,好像无家可归
到CC 看看...
我已经把登家楼那里当作自己住的地方了...没有约束+爽!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