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 2009

continue 3

第四天咯
我们现在当然要去看公开组的复赛了
我终于发现了一个东西!
原来那赛场的椅子是催眠椅,
一坐下去真的是每一场都在睡觉而已
从学生的初赛复赛到现在公开组的初赛复赛
我都只是睡觉,没什么去听参赛者的演奏
有点愧疚,哈哈...
不过不只是我而已啦,很多人都是那样子
最后青龙和193都没有进到决赛
我们全军覆没了咯~
不过给大家拍拍手,
站上舞台已经很不错了...

下午回到宿舍,
我跟欣怡又开始在街厂乱走了
这一次刚好在唐人街买到手信了
101间啊..扫货!



加上一件衣服总共买了50块了..

呵呵..接下来维仁又载我们到海边去咯
这次是全部人一起去的
那里的风很大很爽...



好朋友...

走过遗留下来的脚印...

沙球...很美

你看见我吗?

你看见什么吗?
那是一对外国夫妻在拥抱,
很甜蜜哦...

日落的风景...


真得很美...
让我舍不得离开那里...




continu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