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comtinue 4

晚上了
我们当然要去看乐浪最后一场的比赛了
公开组决赛 xD
我们买的位子就是坐楼梯咯
扎到...又要睡觉了
我到那里真的是充满睡意
可能之前在海边玩累了..
听到第二首而已,
开始昏昏欲睡了...
不过没有理由睡在楼梯的嘛
所以我选择死顶!!!
中场休息过后,
隔壁终于有一排没人做的位子
我们就不管了全部坐下去了
又要开始与周公聊天了..
过程真的是半睡半醒,听一半不听一半
尤其拉旋组的,
你们选的歌也太抽象了吧
我完全听不懂叻...
与睡觉挣扎一段时间,等待成绩公布的中间
元财小弟弟表演叻!
我那时整个人就醒了,欣赏他的表演
真的谢谢他叫醒我,哈哈...
演奏“乡村抒怀”,配上他老师的钢琴伴奏
超好听的!
我突然感动到了 T.T


好帅哦 ^^
接着又一首encore曲演奏他初赛的“喜讯”
看到会兴奋
逗得头一次看见我们的评审哈哈大笑了,哈哈...
过后到评审发表比赛感想

最后当然是颁奖啦...

弹拨组

拉旋组

吹管组
当然最后来个大合照
乐浪圆满结束!

乘巴士回去宿舍
过了十二点,国庆日
街上塞满了车,蛮热闹的
很多人都聚集在马路旁不知做什么
半路上还看见一群群的少年骑着脚车拿着国旗在疯狂的游
他们好像很兴奋哦...
这样的庆祝还真的特别,哈哈
看见有人还把国旗把身体包得紧紧的,看到都好笑
第一次感受到强烈的气氛...
回去休息了
等一下起点要去飞机场了...


continu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