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不会忘记...

我回来了!
这五天四夜登家楼之旅给了我很多回忆
也遇见了许多疯人疯事
还真的让我们哭笑不得..
第一天,
我们搭晚上八点零五的飞机出发

飞机场...准备check in


我们在登家楼投宿的房间
就是homestay一般的房间
很舒服,有家的感觉
床也很软...
第二天就比赛了
我们全部还不舍得睡
一直在淑燕的房间玩
一玩就玩到四点半
结果才睡两个小时就准备出发去比赛了

第二天
六点多起来了
准备到赛场比赛了
结果,
我们全部学生组的都没进到
剩下我们的彦伟也只进到复赛而已
不过还是恭喜他了
了不起 ^^


进到复赛的学生组~恭喜

左边那个小妹妹扬琴不错,很可爱
中间那个小弟弟扬琴一流,吓死我,不过是印象最深刻的一个
右边那个是靓仔扬琴也很厉害,又靓仔...
我就是为了要拍他,哈哈~

古筝~

温元财小弟弟~他的扬琴特别美~

不知是不是我们没睡够
结果看初赛和复赛的时候
我们全部坐在那里睡着了
累到~
晚上的决赛我没有去看
不过我知道那元财小弟弟拿到弹拨组冠军了!
恭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