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麻木了

老娘最近心情很不好
性格火爆,脾气火爆
天天跟家人一直处在顶嘴吵架的状况里面
不懂是什么原因...
天天在家搞自闭,习惯就好
如果有人很愿意的让我打或想找我打架的随时欢迎...

没心情读书
没兴趣弹钢琴
没有目标可以走
还有月尾的比赛都还没有准备好
没有那个心情去比...
是啦,我承认我懒嘛
懒到不能再懒得地步了...
是不是每个少年都会有这样的时候?
心理不平衡?
还是只有我而已?

有朋友告诉我
dun give up happy tst
keep up ur spirit
coz u r the happy ...
我听到还蛮感触的
至少还知道有人关心我...
现在最温暖的时候应该是抱着我公仔的时候了...
其他再也感受不到了
麻木了...

2 comments:

  1. .....................................................................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