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名利那么重要吗?

难道名利那么重要吗?
名利并不是可以掌控一切
大家要看的是实力
名利只是个名誉
是个无形的东西...

今天回乐团
听到了关于你的事情
我原以为一切都过去了,你不再计较了
可是却不是
我听到很失望
你还是那样子,而且还比之前严重了
听见别人对你够力的投诉,我还真的吓到了
难道你真得那么在乎“名利”这一个字吗
你进乐团不是兴趣而是名利吗?
你好胜心强我了解,
可是大家毕竟都是乐团的人
做的付出的都是一样
一起表演一起搬乐器一起解决事情
都是在同一条船上...
不要再一直这样子计较下去了好吗?
你是我的junior也是我的朋友
我在里面那么久了
不想看到乐团一直裂下去...
你必须要把你心中的刺给拔起来
真的希望你可以醒过来~
走出你心里的那些障碍...


1 comment:

  1. 当我们遇到周围的一切都在改变时,唯有接受。。有些事情,并不是自己想怎样就能控制得到。。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