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8, 2009

haiz...

今天学校华语作文比赛
题目是“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是什么?
我的未来能做什么?
我的未来能达到我要的东西吗?
开始担心了,
担心我还是那么的长不大...
努力到一半的东西突然说放弃,
没有目标...
.
.
.
也许胜说得对
那个“他”也许是我只是给大家一个交代的“他”
也许并不是爱“他”得很深
也许心里还有一个还没放下的“另一个他”
是“另一个他”的回忆给了我很多...
但为什么对“另一个他”没反应了
看到他等于没看到他 ???
也许因为已经麻木了...
伤得麻木了
也失望得麻木了
的确是...
现在的我们已经是陌生人了...经过也只是擦肩而过
但这就是我想要的...给我自己一个交代

信心 ...
为什么对自己完全没信心 ???
也是他,
他使我失去了自信心,
使我还是没有办法去接受其它的东西...

#你的美 已经给了谁
追了又追 我要不回
我了解 离开树的叶
属于地上的世界 凋谢
断了的弦 再弹一遍
我的世界 你不在里面
我的指尖 已经弹出茧
还是无法留你在我身边
断了的弦 再怎么连
我的感觉 你已听不见
你的转变 像断掉的弦
再怎么接 音都不对
你的改变我能够分辨#

但现在的你已经不值得再让我留恋了...
在这里,我也是时候跟你说声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