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累累累...


好累哦!连续两天都有表演
第一天是在师爷宫,第二天在翡翠
一天里超过十二个小时不在家...
连续四天都是这样子了,
表演前两天还在学校练习练到傍晚六点半...
结果不够睡...累到

第一天早上八点就去学校活动了咯
直到晚上没有回过家...累到
在师爷宫的时候
有时站站下会突然要倒要倒,像在坐船哦
很够力...high high di 的...呵呵
那里很热闹下的...人蛮很多的
curi tangkap when they were performed...




镇方寺...
第二天在翡翠的时候精神就还好咯
因为比较有睡到嘛
可是我很不喜欢那里的是
音响问题真的是没话说,那里的manager又 lcly , 真的顶不顺他
我从来没有看过一个这么不尊重表演者的manager就像他
什么鬼都不懂,问什么都不懂,讲话冷死到...haiz
我第一次进翡翠叻,
那里真的很大很美...


doing rehearsal...

dinner is starting...
人多到... =.=

curi tangkap 2 when they were performed...


toilet...^^

然后我第一次看夜光龙的表演
不错下的
整场关完灯剩下夜光龙在台上表演
我那时又幻想到神话故事里的龙
两粒眼睛红色明亮的...加上他的锣鼓声
真的好像看到神话里的龙一样...
很喜欢...
我就是很喜欢神话故事里的东西,就像西游记里的人物和故事,还有七龙珠!呵呵
很爱幻想

龙进场...
这是我们今年最后一次的新春演出咯
虽然我只是去带队而已,但也忙得很开心...
好久没有跟你们一起合奏过了...也好久没动过中阮了
期待下一次的演出能一起合奏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