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7, 2009

弥补...

今天胜问了一个问题
如果你有一个时光机,能回到从前
你希望回到及什么时候?

我?
我希望回到中三的时候
因为...
我想对他弥补我没有对他做到的东西
弥补他要的东西
弥补我们那时的感情...
之前的我就是过于被动了
很多答应他的事都“放鸽子”...
也许我很傻
现在都已经是这样子的结果了
为什么还对他念念不忘???
因为我舍不得
舍不得他的离开
之前过于习惯了他的陪伴
即使有我们那时多么的不开心,沉默...

现在他呢?
早已经把我抛得云霄飞外了
他的心已经没有了我的存在
没有任何的位置了...
他有了她...
但我习惯了,已经知道他是这样子了
现在的心情也不会像在第一次的时候沉到谷底
第二次的我也看得开许多了
只是舍不得也会介意

介意什么?
介意他的最真的笑容不曾属于过我...

每当看到他对她露出那番温柔的笑容
足足影响了我一整天的心情
我也只能一直静静地望着风景来安抚我的心

之前的他
又那样子对我笑过吗?
没有
就是没有...
还是我忘记了?
但印象就是没有!!!
吵架声已经带过了所有的笑容...

#我不会去祝福你
因为我不想祝福你...
这不是自私,这是放不开...#


tis called puppy love ...
i should put it down now
n dun let me thinking it again
it's hurt for me ...


1 comment:

  1. raynz coming xD

    i write blog at here too lerh

    and hor ~

    i damn blur leh ...TT

    dunnoe here de system

    when free teach me har ~

    http://just-raynz.blogspot.com/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