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2, 2009

旋乐

刚刚跟乐团的朋友看了专艺演奏会
旋乐
以二胡为主演乐器...
不错,
认识了新的乐器
尤其是文琴,
可是说是在本土最新出炉的“渣种”乐器
因为它是由古筝,阮,吉他,低音部,等等的乐器拆了过后和拼在一起
就像吉安说的: “就好像马来人嫁给华人,华人嫁给印度人,印度人嫁给少数民族,
最后生出来是一个不懂什么种族的小孩子“哈哈...
不过它的声音我却不怎么喜欢,有点不能接受...
吉安不怪是国际的金大中,
我喜欢他的演绎方式,认真却又带点幽默...欣赏
我很开心之前跟他拍过照,说过话, wakakakaka ... ^ ^

可是里面有几首歌我是不能接受下的
“音调”完全不懂它在演什么,旋律不好听
“狂草”也是一样,不过这就比较印象深刻,因为它的旋律可以弄到一个人到精神崩溃的阶段
超级抽象的歌曲,还是不适合我,颠覆传统
这些还都是大马首演的歌哇= _ =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我好像
做了不该做的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
明明无法抵挡这股想念却还得故意装作丝毫没有把你放在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