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4, 2009

7/4

今天终于一下卸了两边的位职了
华乐主席和krs的财政
不用天天面对着一个忧虑的心情
心里也放轻松的多...
大家在一起这么多年了
我也要过完我的中学生涯了
不舍得也被逼是时候放手了
寂寞又在一次降临到我身上了...

今天看到一个感动的场面
也是我难忘的场面...
R&B终于发挥了他们的团结精神
也看到其他pasukan一起给于帮忙的时候了...
bersurai的时候停在门口的车子突然着火了
大家团结一起去扑灭
bomba浇水,krs帮忙塞着破洞的水管,g.g帮忙顶着接不紧的管口,k.p也帮忙灭火
大家终于在一起了
最后消防队终于来了,火也终于灭了...
突然觉得消防队是个很神圣的工作
bomba我在这里向你们敬个礼!
这也是在agm里给我最好的回报...
谢谢你们
补回我今天agm里所有的遗憾
里面的愤怒真的让我又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绪了
因为小小样的东西搞得我们计划跑不顺利...
再一次哭了,但这一次只有碧憬看到,
然后一个拥抱让我眼泪又一直狂奔地流,
多久没有这么过温柔的拥抱了,在那时我感到无比的温暖
这次是个好朋友的拥抱让我说服了我内心的创伤
谢谢你,碧憬...

过了今天
我猜我们也不会再说话了
这对我来说是好事坏?
对你来说这不是大事吧
但对我来说我却乃是个谜
我在你眼里究竟是什么?
试着在你身上发掘了很多答案
普通朋友,同事,呆B,傻老,蠢...
这我往往只会往坏的方面去想
因为我就是不想给我一个自我安慰的方式去安慰我自己
但可能也是个是事实...

也许
要再
正式
跟你说再见了...



我舍不得你们
更舍不得你...
dun make me missing u again...pls...
i'm hurting now

3 comments:

  1. wu~ dont cry neh...
    舒婷啊...不用谢我啦...
    是你的一举一动告诉我...
    [如果那时没有人抱你是不行的]
    哈哈...

    be hapi xD

    ReplyDelete
  2. 哈哈,还是要谢谢你
    如果那时没有你真的顶不顺了..

    ReplyDelete
  3. wei...sha po u...
    don sad...haha...
    jz found ur blog...
    linked u ed ler...


    qtti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