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

今天二哥心情好象不错的
竟然带我去逛sg.long 的夜市...第一次咯
猜猜看我们买了什么东西回来?

他的味道,
有些人可以接受,有些人就不可以接受
有些人不吃,有些人却很常吃
夜市排队才能买得到的东西...
猜一食物...





错错错!不是榴莲!





对啦!是臭豆腐!
恭喜你答对奖赏一盒臭豆腐吃!

他的味道真的受不了
像大便味够够力的!
一上车就把臭豆腐丢去后坐!窗户直接拉下来!
快速飞回家!
第一个做牺牲者的是我爸爸,好伟大! T.T
结果,
跑去垃圾桶吐出来了!
还直直骂买这种奇怪的东西回来做什么!=.=!

第二个当然是我妈妈啦,爱死他们! T.T
结果,
我妈没反应,还说没什么味道 =.=!
我开始在怀疑,在玩猜谁是真谁是假扮吗?

到我时当然是挖最小块的啦
不然要我死得快么?
它...吃起来...很奇怪
说臭不臭说香不香
但嗅起来真的很像大便味,
我哥哥吃到很爽,还吃完一整盒...佩服
他告诉我:之前跟你说很像在吃大便的咯 =.=

每个人的口味还真的不同
有吃过臭豆腐的人来评评理啊!
到底臭豆腐是臭还是香?

2 comments:

  1. 我猜对了,
    谢谢你的臭豆腐……哈哈
    怎么说到你哥哥很喜欢吃大便似的…>.<
    诶…那没吃过的人要diam diam啊…
    那…闪人……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也吃的喔!!!我爸也是不吃,他也是说像大便,还说不懂为何将多人喜欢吃!!可我妈爱吃,哈哈....所以就像榴莲,爱吃就香,不爱吃就臭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