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完了

演奏会完了
空虚的感觉又来了
没目标过日子
也不喜欢读书
八月的独奏比赛也没有心去练...很烦
没有那个本事去比

虽然这一次的演奏会很多出错
但我们尽力了
好坏我们也只能坦白接受
开心的是,观众席几乎满 !

乐汇的t-shirt...大到可以穿来睡觉...不过很美 ^^



we took with 剑青老师...





我突然多了个“二哥”... =.=!


i like tis pic so much...miss u all


tired jor...

很怀念在台上表演的时候
只有两种感觉
那种舞台压力的感觉,却又带轻松的感觉,
想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
舞台,我怕以后会很少接触到了
因为要毕业了...
出到社会很少可以再跟大家在一起了...

一个演奏会最重要的是筹委
没有筹委就没有一场表演
这次大家都辛苦了
虽然我也是筹委,但是一个没什么事做的筹委
不过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很怀念大家在一起筹备的时候
一起朝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时候
大家熬到很夜的时候...
大家互相帮忙,不分你我
虽然中间会有误会,但随着时间也会慢慢淡然...
虽然不是个很完美的演出,也不是最感动的演出
但最享受的是筹备的过程...
(可是我却最讨厌面对顾问老师的时候,烦死人!)

过了,
只能怀念,
也等待下一次吧!


new era toilet...


thx for friend "pong chan"...

1 comment:

  1. 婷,差不多每一次都有来你的天地逛逛。
    这是我第一次留言给你吧!
    和你一样,我也很怀念和乐团的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
    7月4日走后,真的会有一种不知何去何从的心情。。
    真希望接下来我们还有机会‘约会’。。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