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2, 2009

距离...

kem回来一个星期了
我满脑子都有很多的感叹
最大的感叹是
我不要再做小丑了!
我不想在大家面前一直做我不喜欢做的事情
那三天也在做水龙头,一直哭一直哭不停...
哭都哭到闲了...
最后一天你也在哭,我自己都吓到了
第一次看你为公事在哭
可是我却只是一点点地心痛而已
并没有真的为你感到心疼的意思
因为我看见你付出的跟你说的好像不是那么一回事
也许是我没看到而已,我也不想多说...

今天跟朋友聊到感情事
突然我也想到许多关于你的事
可是却不是开心的事,我满脑子装都是你对我的伤害
一年多了,我还依然很清楚...
这些话我真的很想对你说很久了:
我不知道你之前骗了我多少,瞒了我多少
我知道我是处于笨的那一个
但我只希望你可以改掉你的性格
等了一年多了,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的改变
可是等了那么久,我看到的是什么?
你还是老样子
我真的很心痛,很失望,很想哭...
这是我在你身上投最后的希望了
我已不再奢求任何的东西的...
为什么这一点点地希望就是看不到?
也许你就是不知道我的想法
更不会感受到我对你的期望和留恋...
你还会记得我吗?
我跟你的距离越来越远了
现在的你我已经越来越不了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